昆明越南语学习班,培养兴趣和掌握运用它才是学语言的捷径

昆明越南语学习班,培养兴趣和掌握运用它才是学语言的捷径
      佩文外语认为学习越南语一定要有一套从浅入手的成系列教程,越简单越好;一方面不会打击学习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好学、好记、好懂、好吸收,更好下一步学习。很多越南语学生这两年犯的错误,就是没有找到好的教程和课堂。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越南语的人,你看了实用的词汇表,感觉内容不错,然后开始抄写单词和句子,抄写几遍后,自己学习越南语很用心,很好?


      学习越南语像学其他所有语言一样,越南语作为一门语言,要学习和掌握它,不超过两个先决条件。首先是对学习有强烈的兴趣。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在培养兴趣方面,我们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一些合适的方式(如听越南语歌曲、看越南语电视电影等)来保持兴趣,用越南语“勇敢”表达内心的想法,不断增强口语表达的信心。第二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例如,在掌握了一定数量的词汇后,借助网络平台,用耳朵去感受越南语,增加了对语言的感性认识,并逐渐发展了用越南语思考的能力;创造一个语言环境,通过参与越南语角等实践活动,实际练习口语会话等,这些都是有效的。一些方法。当然,值得一提的是,任何方法和技能都是建立在努力的基础上的。要学好一门好语言,我们必须多听、多说、多记。我们必须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汗水,以获得丰收的喜悦。


       比如学习越南语发音:语音资料一定要多看,熟读每个字母,后面就好学很多了。一般语音篇的教程已经看第三遍了,后一遍比较快的刷课,大体有个印象,但是能记住的非常有限,只有10个右;第二次看的慢些,会边看边记,二次印象能掌握80%的内容;第三次就是新知识点,扫盲了,把前两遍忽视的内容,第三次能扫出来巩固再后面;学越南语语音的时候切记不要追求完美,打击积极性和拖延学习进度。自己刚刚学到第二课浊辅音的时候,发音发不过去,然后就死磕好长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不仅灰心,还差点放弃学习了。大家泄气的时候,同桌学友鼓励我跳过浊辅音,继续学下面的课程。现在返回去,发现浊辅音的难题也解决了,慢慢练习,慢慢就发出来了。


       当你开始学习越南语的时候,不要只是听音频或老师的发音,你必须打开你的嘴来跟随音频或老师读,只有打开你的嘴,你会知道你是否读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