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哪里有英语培训机构】打造完美口语练就职场流利表达能力

【昆明哪里有英语培训机构】打造完美口语练就职场流利表达能力
      在佩文教育培训英语口语,等到正式工作,给老板们做 presentation的时候,就不会讲的那么着急。前几次略有紧张,但是后面越来越好,涉及到金融方面的专业知识,我还是很有信心的,丰富的知识,不惧怕别人提问问题让我比较自信地去发挥。你如果好好准备一份材料,把內容烂熟于心,相信你肯定也会有同样的效果。


对话的时候留充分思考
      如果你可以找到机会跟别人对话,切记为了显示英语的流利一上来就滔滔不绝。这种情况下说出来的话大都是不经过大脑的,或许你讲的人家可以听得懂,但绝对不利于你长期口语提高,久而久之你会越来越讲究一些错误从而不思进取。所以讲之前,速放幔,好好听明白别人讲话的重点,然后逐渐去应答。或者你可以在回答之前加些前缀用于你来思考,比如说:
Why is there so much violence on TV? That' s a good question. Let me think fora moment I haven t really thought about it before. Well, I suppose。


不断增加你的词汇量
      这个是永远逃不过去的,我在之前有专门回答过关于如何提高词汇量的帖子,在这里就不重复地讲在这里我要强调的是演讲过程中提高词汇量。当你遇到生词的时候,查字典,反复读,这样结合上下语境和演讲气氛你会记得越来越牢回。这招对我可谓是屡试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