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前法语语法班在哪里【实力超群】

   推荐理由:法语助手是一本电子词典,还可以选择课本或自定义单词进行每日记忆单词;每日法语听力上存在大量原汁原味的法语视频。两者结合之后,基本不需要其他的任何工具

   同时,法语助手还搭配以中法互译、热门配音和单词书功能,我使用的比较多是对法语课文进行翻译,还会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单词书进行背诵。我的使用感受是,这款应用对于法语单词的提升很有效果哦!

   你在选教材时会觉得犯难吗,是否会花费很多时间比较各种教材,反复纠结,或者搜罗了许多教材堆在面前,却从不曾翻开?其实,完美的教材是不存在的,先学起来才zui重要。

   其次,法语动词变位那真的是变幻莫测啊,就拿常用词Pouvoir(能够,相当于英语的can)来说,背熟一般现在时的变位那是基础的,还有完成时、一般将来时、条件式、虚拟式等等,毕竟法语可是有6大语式的,各种语式还有不同的时态,而常用的时态有十三种,有些时态在现代法语中已经不用了,还有些法语句式根据语言的演变有了替代者。要哭了有木有……

   Commeelledoitpasserunesemainechezsonamiequinesupportepasleschats,elleaimeraitsavoirsitupourrast'occuperdesesdeuxchatspendantsonabsence.Ilsuffitd'allerchezellepourlesnourrir,changerleureauetparlerunpeuaveceux.

   同时,法语听力app还可以自己设定打卡学习计划,每天收听15分钟可以换取听力译文的解锁,我还加入了“日常口语开口说”的班级,相互督促监督,来和众多法语学习者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