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基础班如何挑选【佩文教育】

   如果要查单词的话,我这里提供一个zui简单的方法,就是微信关注法语助手Frhelper,在后台输入你要查的单词,就会出现单词的解释,中英文都可,简直不要太方便。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我国历史zui悠久、规模zui大、开设语种zui多的外国语大学,语言实力全国一流。北外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外语外交人才,著名主持人何炅、杨澜,外交官吴红波等都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

   它不仅是法国的官方语言,而且还是遍布五大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方语言或通用语言,讲法语的人数估计在1.2亿人口左右。法语文字属于表音文字,文字由标音字母组成,字母的组成与发音有关,根据不同的字母组合,可以直接读出文字的读音。法语和英语使用同样的26个拉丁字母,百分之50至70的英语词和法语词相似甚至相同。拥有一定英语基础的人,已经为法语学习奠定了基础。

   据悉,法文课程班(SPLF)根据法中两国教育部于2014年5月19日签署的行政协议创建而成。其目标是让学生掌握法语、拥有深入的法国文化知识以及用法式教育理解教授数学科目。法文课程班参考自2008-2009年起在法国学校中开展的中文国际课程班的模式。

   同时,法语听力app还可以自己设定打卡学习计划,每天收听15分钟可以换取听力译文的解锁,我还加入了“日常口语开口说”的班级,相互督促监督,来和众多法语学习者共同进步。

   严格来说,的确是有规律可循的。在网上搜罗到一些总结性文章的同学可能已经发现,规则很多,而且常常有特殊现象存在,根本不可能记得下来。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王智雯)近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中南院协办的“2019年非洲法语国家清洁能源应用技术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几内亚、科摩罗、吉布提的9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Q&6.听说大预班的课余活动还是非常丰富的,在学期末还有隆重的英语节和戏剧之夜。你是如何平衡这些活动和法语学习的?为了法语学习放弃了一些有意思的活动是否觉得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