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培训学校电话【昆明佩文外语】

   为什么我要特意提到字母呢?法语跟英语一样有26个字母,我就不一一列举了。但是法语字母发音是不一样的,有细微差别的比如a、e、g、u、v、x,有很大的差别比如说h、w、y,所以要特别注意,千万别跟英语的弄混了。

   严格来说,的确是有规律可循的。在网上搜罗到一些总结性文章的同学可能已经发现,规则很多,而且常常有特殊现象存在,根本不可能记得下来。

   学校从幼儿园至1年级所有课程均为法语授课;2至9年级,约30%的课程以英语授课,70%的课程为法语授课,包括数学、科学、历史和地理等;10至12年级,英法语的比例比较弹性,以学生自主选择为主。

   据了解,海南随着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国际化的发展趋势使得外语学习对于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而言显得愈发重要。自今年4月海南省委组织部印发了《2020—2025年海南省全面提升公务员外语水平行动方案》的3个月以来,海南各市县各部门纷纷响应号召,自发组织外语培训班、交流会,以集中培训或是外语角的形式,努力营造人人学外语的良好气氛。在首期海口市2020年自贸港干部周末实用英语培训班结束后,不少公务员干部就表示,将倍加珍惜学习外语机会,努力提升英语口语交流能力,当好自贸港建设的宣传员、招商员、实干家,更好地向外国友人宣传海口,宣传海南,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对于有些课外辅导机构而言,一旦关门歇业,再要重新开张几乎很难。一是资金够不够的问题,二是师资问题,团队的招收与磨合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三是场地选择,原来好的场地没有了,重新找合适的场地并非易事。再加上疫情的长期影响,一旦出现什么问题,将万劫不复,风险太大。

   法语常被视为文化的语言。你在欧憬法语的学习过程中全世界所有法语的课程都伴随着文化旅游,其中有时尚,有美食,有艺术,有建筑,有科学。学习法语后,还能直接阅读一些法国文豪的原版文字,如维克多·雨果或者马塞尔·普鲁斯特的作品,还能阅读一些著名诗人的诗歌,如夏尔·波德莱尔或者雅克·普雷维。学习法语请选择专业的法语培训机构,欧憬法语成都校区欢迎你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