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培训班加急报名【本地机构】

   Q&8.从刚才的采访中我能感受到你是个很有条理很有计划的人,同时你又作为一个过来人,你能给你的学弟学妹们讲讲如何更好地安排大预班生活吗?

   法语可是拉丁语+高卢语+法兰克语的混血呢~(傲娇脸),怪不得法语虽然难,却依然无法撼动“zui美的语言”这个头衔。

   意思是“这不一样!”,虽然省略了副词ne,但pas也充分能表达否定了,同样的说法还有“C’estpaslamêmechose!不是一回事!”。

   几乎所有的家长在选择外教的时候都会进行把关,英语好的家长会亲自把关外教的口音,英语不是很懂的家长也会找英语好的朋友来进行外教的口语把关。

   她叫雅克琳娜,而他叫迪迪埃。他们两个都在岗市的东方语言大学读书。他们也在那里学汉语,学了快两年了。他们班有15人,同学来自世界各地。有两名意大利人,一名阿尔及利亚人,一名美国人,三名西班牙人,五名澳大利亚人和三名法国人。大家学习都很努力。九月份,雅克琳娜和迪迪埃可能会去中国继续学习汉语。

   如今经过了数年的发展,“科学,语言和艺术国际学校”已经从zui初的六名学生,发展到了现在的150人,10多个班级和近50名教职员工。学校的工作也得到了众多家长们的认可和好评。校址也从zui初的地方迁到了9Hanover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