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培训周末班收费标准【珮文外语】

   动词变位是指动词根据人称、数、性、时态、体的不同而产生的词形变化。很多动词的变位是有规律的,但也有很多是特殊的,要特别去记。

   我们老师推荐我们的APP是每日法语听力,里面有很多听力素材,一开始可以慢慢找感觉。这里面不仅仅有新闻和美文的音频,还有一些美食节目、精品课程等等,内容丰富,也很有趣味。上面还可以上传自己的录音,能更好地让人参与进来,一点点感受自己的进步,获得成就感。

   再和大家说说我的亲身经历,我之前都不明白我的英语为什么年年学习,初中高中六年,都不好,即使努力了,总感觉跨不过那道坎,而且越学越没有信心,法语的学习让我明白,原来是因为我的“英语基础”没打好(出国留学几年之后才恍然大悟的道理,脑子终于开窍了)!

   目前法文课程班有八个,分布在六座城市:北京(2)、上海(2)、天津、西安、潍坊和武汉。法文课程班拥有大约1500名学生。自2015年9月以来,这些课程班配备了来自法国本地中学的法国文学和数学教师来到中方学校任教。

   营造良好的听力环境对入门者也是非常重要的!法语听力就是一款专门针对提升法语听力的app,从简单的法语词汇表、法国动画小故事、新闻播报、到演讲视频,这个应用可以说满足了不同水平法语学习者的听力需求。我在初期学习时通常会听一些数字、基础词汇的音频来加深记忆。

   外版引进教材内容较多,知识点相对分散,自学时难以抓住重点,zui好有老师指导学习。但这些教材中运用的词汇和表达通常十分地道,并且有利于了解法国人的文化和日常生活,对于以DELF考试为目标的学员来说,也更具参考价值。

   不仅如此,在鹿老师说外语里,每个模块的结尾会搭配有一段情景故事,可以在跟读后对小故事进行逐句配音。这是我zui喜欢的一种学习方式,因为互动式的学习加深了我对于单词、句型和语法知识点的记忆,还可以在录制过程中对比老师的音频发现自己的不足。

   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发展,外语类专业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和需要。据调查,2018年中国大学本科毕业生薪酬排行榜上,外语专业的薪酬待遇高居第十位。前二十名的其他专业都是理工科,只有外语类这样一种非理工专业。可见,外语专业的性价比很高,就业待遇也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