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前法语学校如何挑选【基础精讲班】

   随着很多省市宣布绝大部分中小学的复课,同时,课外辅导机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开展线下培训活动,这让很多挣扎在生死线上的课外教育培训机构,看到了一线生存下去的希望。但从时间线上来看,各大中小学校的复课,根本解决不了课外教育培训机构的生存问题。甚至会让更多课外辅导机构无生可招,无课可上。换句话说,在疫情的影响下,很多课外辅导机构已经没有存在的价值。

   另一方面,为了存活,课外辅导机构只好缩减员工人数,变换教学模式和教学场地。从好的地段换到比较弱的地段,同时减小场地的面积,以节约成本;换场地和减少教学面积,就意味着教学资质被改变了。原来可以容纳100人的场地变成了只能容纳20人,生源一旦减少,营收额也会减少,收入一减少,很可能越做越亏,入不敷出,还不如不做。

   珮文教育在就经常告诉学员,其实如果你真想学英语,时间并不用多,每天20分钟全力以赴就可以了。如何全力以赴呢?当然是得有个外教,跟你一起练口语。这个外教,不像学校的老师那样面黑黑地好像要训你一般地“教”你。相反的,他会更像你的朋友,用聊天的形式跟你进行交流式的口语课堂,他不会对你所犯的错误厉声厉色,而是让你从错误中去学习,有错误才有进步这句话用在这里是适合不过的。所以,参加了这样的课堂,你当然要全神贯注全力以赴了!20分钟,时间并不长。

   而对于另外一些课外辅导机构而言,不做课外辅导做什么呢?转行与跨界几乎不可能,就是要转也可能是往线上转。但线上授课,无论是资金、技术还是师资又会面临行业头部力的打压,想在夹缝中生存,其难度可想而知。但问题是,这些课外辅导机构又想活下去,不愿退出。那么到底该怎么办呢?

   第三方面,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家庭财力也受到了冲击。同时,也让很多家长意识到,有些课没有补的必要,以前会让孩子各门科目都补,但现在很可能只会选择性地补一到两门课程。或者不去线下机构补课,而购买网课。对于很多课外辅导机构而言,其根本没有上直播或录播网课的能力和条件。即使有些老师具备网上授课的能力,人家也会自己干,没必要跟着机构混。时下,已经有很多原来在课外辅导机构上班的老师,早已转向线上的自媒体,打造自己的专栏或者直播课程。

   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去年底曾公布提升法国高等教育吸引力的新战略——“选择法国”,该战略将引进外国学生置于提高法国国际声誉的核心位置,其目标是从2018年到2027年,来法学习的外国留学生数量从约30万名提升到50万名。

   学法语的是不是都被问过这几个问题“法语难学吗”、“为什么学法语啊”“说几句法语听听”......(微笑脸)

   如果你想用法语交流,而不是仅仅要通过考试或读懂文章,就必须要多听法语交流音频。书面语和法语口语之间存在巨大差异,用常规的书面方式进行口语家里会让你听起来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