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成人德语基础班哪家强【本土学校】

   如很多小语种外语当中以”c”开头的单词,在德语中都转变为以”k”开头,意思用法几乎完全一样。再有,德语中很多以”-ieren”结尾的动词,以“-tion”,“-ssion”,“-sion”等都是来自小语种外语的外来词,甚至有些单词和小语种外语的写法一模一样。这时候就应该先从这些单词背,你可以找一本考试大纲或者应试指南之类的,把这些词找出来,对比一下,要特别小心德语拼写和小语种外语的不同,你会发现在一个星期里,你的德语词汇量就增加了好几百。

   1050年-1350年被认为是中高地德语(Mittelhochdeutsch)时期。大约自12世纪始,德国受到法国的骑士文化、上流社会之风影响,人们逐渐将法国文化视作高雅的象征,法语一时间备受推崇。这一时期德语中出现了一些法语词,以及法语化的德语词一直保留到了今天,比如dasParfüm(香水),frisieren(理发)等等。

   问卷调查后,心理学家们又就行为方式进行了一次实际实验,实验以校庆为由展开。校庆上会提供不健康的食物,如饼干和软饮,也会提供如水果和纯净水等健康的食物。为了不让学生们猜测到这次校庆与之前的问卷有关,早在实验的几周之前就由校长发布了举行校庆的通知。

   评估自己的学习时间,我们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有执行力,尤其是这种“自主性学习”。无法坚持的理由有很多,“没有时间”是*常见的。所以制订学习计划时,先定好学习时间的属性,根据实际情况评估下:是碎片时间学(比如每天花个15~20分钟就行)呢,还是高强度集中学,又或者二者结合。

   较近在网上发现了一些关于德语的小知识,如果你是初学德语或者正准备学习德语,那么这些趣味小科普可以先来了解下,一起来看看吧!

   虽说,30岁以后留学、工作到德语国家的人也是不少,但是像我这样是因为结婚过去的,我周边还没这样的人,除了我的岳父。而早点去能快点学好德语也是岳父劝我早点去德国的原因之一,后来证明这是对的。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些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