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缅甸语初级培训哪家专业【昆明缅甸语培训学校】

   缅甸语是表音文字.有子音和母音.也就是说.掌握字母之后.看见就能读.不过这一阶段是比较苦痛的.有33个字母,这些字母在组成单词的时分都是子音只有一个是母音,额外有一点母音符号。跟英语相形符号较多,记忆略微麻烦一点,不过规律性很强所谓的单词和构词在缅甸语中是介于汉语和英语之间。当然,这不是一个严格的声明。缅甸语中有点子音和母音拼写的字符具备“意义”,有点没有,不像用汉语写的每个du立单词,它有自个儿的意义。缅甸语词是由好些字符组成的,是不可瓜分的。

   因为双方交流的增多,这边的孩子相处都比较的融洽,也没有什么文化和信仰方面的冲突,中国孩子和缅甸孩子之间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这里通婚的情况也比较多,各方面的亲属关系还比较复杂,互相之间交流密切,不断融合,互相帮助、和和气气,生活在这里的人幸福感都比较高,也难怪这个地方如此美丽。

   从蒲甘碑文来看,当初的缅文拼写基本不使役浊音字母,浊音字母仅在巴利语借词还是专名中零星出现。即便是现代缅文,拼写固有词时浊音字母的比例傲然很低。从与缅语近来的亲戚语言阿昌语来看,阿昌语的音系中也没有破裂音、摩擦音、破裂摩擦音的浊音。故此,我们可以断定,缅语的众多浊音,是后世语音进展中自发形成的,不过拼写并没有变更,所以导致了文言不相符。浊化的规律性不强,很难说哪个词必须要浊化还是哪种情况必须要浊化,故此基本都是惯用处。总体来说,越常用的词,浊化的情况越多;次常用词和不常用的词,浊化较少,纵然有浊化普通也不在不二之选个音节上。

   法语语音和英语区别较大,基本不需要舌颤音,入门有点困难,后面就好了。语法上动词是难点,时态很丰富(有20多个,英语只有16个时态),适合文学素养较好,语言表现力丰富的人学习.名词分阴阳性,没有格的变化,复数变化规律简单。句法灵活,易于理解掌握,难于熟练运用。适合英语语法掌握纯熟,词汇量一万以上的人学习。

   缅甸语是一种有33个辅音字母的拼音语言,它与元音结合构成音节。缅甸语言中有四种声调(有些学者认为有三到五种声调):高平,高低。温柔而短暂。缅甸语是仰光方言的标准音。学一国语言,首先要对这个行政单位许可的情况进行一些了解,然后可以利用语言这个工具了解该国的风土人情,可以通过语言见到更广阔的天地,但有一些人没接触过缅甸语,所以要借助国内的一些书籍来了解。

   他们学的语言有汉语,缅甸语和傣语,平常的交流大部分是用傣语交流,因为这里是一些少数民族,这种语言使用比较多。为了方便缅甸小朋友上学,他们还有优先出入境的待遇,只要他们出示移民局翻译的身份证和出生证明就可以自由出入,为了这些小朋友的安全,在出入境还有专门的官兵护送。所以这些小朋友的父母从来都不担心他们会在去上学的路上遇到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