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缅语入门班怎么选【昆明学缅甸语的机构】

   缅甸语的声调们分四种;高降.低平.高平和短促调.这四个名称都是描述它们的声音变化过程的。di一个是高降调.是一个有清晰变化过程的声调.比较类似于汉语拼音的四声.还是以字母表di一个字母为例.和不同的原因相结合.这些都是高降调.?跟di二个是低平调.是一个没有清晰变化过程的声调.从发音到收音是平稳的.这个在汉语拼音里没有对应的声调。

   比较好的ye专,就是小语种ye专,泰语、柬埔寨语、越南语、缅甸语等,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这些语种总体上还是适合云南考生考虑的。这些ye专,主要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这些小语种ye专,有一部分ye专在大四下学期的时候,会出国学习,这个是和其他大语种不同的,但是具体地需要看各个ye专的,招生培养计划。小语种ye专的,di二外语为英语。去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小语种ye专的就业率都为百%。

   缅甸语学习的初等阶段,比较好形式是找一位有相当的华文水准的缅甸老师或朋友帮忙你学习,这么入门可以更快,少走弯路,尽可能减损适应时间,迅疾达到基础水准。在学习的早期阶段,经过与缅甸朋友的交流,我们可以直接开办对缅甸语更正确的本能反响,这对之后的学习很有利。假如没有这么的条件,还有一种办法就是下载一部缅甸语字幕电影或电视剧,反复观看、听,在入门阶段就这么做,不懂,能懂若干,但要建立不错、直观、本能的缅甸语感。每日学习然后,强制自个儿的听觉听缅甸语不二之选有用。此外,略微理解一点普通文字学的基础知识,有助于你理解各种语言现象,特别是缅甸语复杂的语音变动。

   缅甸语有26个元音(包括双元音),其中有单元音7个,短促元音8个,鼻化元音7个,以及4个双元音:ei,ou,ai,au。 现代缅甸语有4个声调:高平、高降、低平、短促。在口语中有连读音变现象,主要是清音变浊音、各类声调变成轻声。古缅语中有很多复辅音声母和辅音韵尾,后来部分复辅音变成腭化音;辅音韵尾消失引起韵母和声调系统的变化。

   他们学的语言有汉语,缅甸语和傣语,平常的交流大部分是用傣语交流,因为这里是一些少数民族,这种语言使用比较多。为了方便缅甸小朋友上学,他们还有优先出入境的待遇,只要他们出示移民局翻译的身份证和出生证明就可以自由出入,为了这些小朋友的安全,在出入境还有专门的官兵护送。所以这些小朋友的父母从来都不担心他们会在去上学的路上遇到危险!

   学缅甸语,学员首先想到的是缅甸玉。然而,除玉以外,缅甸还有浩博的石油、贵金属等矿源。漫长的海岸线也给缅甸带来了浩博的海洋资源。du特的传统文化,多样的洒脱风味,美味的食品…缅甸也逐渐遭受旅游者的青睐。故此,学习缅甸语成为我的一个热门话题,故此,在取舍一种小语言之前,我们务必认真考量我们是否有毅力去坚持它。学习大声朗读缅文,同时明白自个儿心田的内容,做一点相关的思考。例如,收听缅语新闻,人们不得明白声响的意义阅读时,您可以按照下边的步骤来练习阅读谙熟文章,你学到的知识,假如有灌音临摹灌音,试着读出声响也了然,也温习语法点,临摹灌音。阅读你人地生疏的文章,不过没有新词可以临摹曾经的灌音,语调和重音。黾勉完成阅读。大声朗读生词文章的较终目标是使缅语成为我们思考的洒脱语言,而不是经过语音系统思考,而是直接思考,直接表现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