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缅语入门班费用【昆明学缅甸语】

   对于一些发音类似或者拼写类似的词汇,可以对比记忆,较好的办法是编顺口溜,虽然编出来的顺口溜会比较傻。东亚语言中,日语比较值得学,外企不少,文化底蕴也有,民族比较有趣,文学作品很不错。从职场助力方面来看,近来中日关系回暖,我认为是值得一试的。另外日本料理很不错,对我来说为了看懂菜谱也值得学。

   缅甸语使用地区:主要分布在缅甸,少量分布在泰国、老挝、孟加拉国、马来西亚、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作为不二之选语言,有3.2千万人使用,第二语言有1千万 排名:29 官方地位 管理机构:缅甸语委员会 语言代码 ISO639-1:my ISO639-2:bur(B)mya(T) ISO639-3:mya Unicode 范围:1000-109F 缅甸语属于汉藏语系,藏缅语支。缅甸语是缅甸的官方语言。在缅甸有大约2500万的使用者。在泰国、孟加拉国、美国等也有少量分布。 缅语是一种拼音语言,共有33个辅音字母,与元音拼合后,组成音节。缅语有四个声调,分别是:高平、高降、低平和短促调。缅语以仰光音为标准音。 缅甸文属于婆罗米系的文字,其书写特征是呈圆形。

   在初学一门语言时,要尽可能尽可能去听它,熟悉它,先把耳朵叫醒,而不是先去考虑如果开口。记住,听力永远是口语的前提。如果你很想去西班牙读书,较好是有个500课时证明后去西班牙读语言,之后好好努力学语言,考下B2,之后上课开始肯定不懂,慢慢磨,你较后就大概能听懂了。

   一周期24小时中安排出特定的时间用来学语言其实成果比抓住零碎的时间学,效用要低。要尽量利用像排队、等公车这类的时间。整个欧洲的文化底蕴都是值得一提的。欧洲小语种里我学过一点法德西瑞,简单说。法语用途广,使用人数比较多。有说法,懂英法汉就可以走遍天下。法语有优美的香颂,法国有相当不少的she侈品品牌。文学作品也很吸引人。德语我很喜欢,因为规则多所以规矩。学起来要记的可能很多。

   可以适当少看一些语法书,语法要在应用中提炼,方法可以是看视频或者听音频。如果只是学着玩,那请随意探索;如果是为了看懂喜欢的电影电视动漫新番,那就zhong点提高词汇量;如果想和外国小伙伴愉快聊天,请多多练习口语。根据自己的目的去选择相应的资源和学习办法,才能学得有有用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