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韩语阅读学校学习方法【佩文教育】

   一旦错误发音,影响你的整个韩语学习生涯;在佩文教育不重视发音的学生不是少数,他们可能还是对语音的重要性感触不深,但等到了留学韩国和当地人交流的时候,就会发现不正规发音很影响融入社交圈。想要练好语音,ZHUI追重要的是把握细节。跟其他外语不同,韩语的发音均在口腔内部完成,口型大小、松紧、鼻腔共鸣、音调,这些都会对你的发音造成很大影响。

   在韩语发音的学习中,这种有意或无意地按照汉语的声调和节奏习惯说韩语的单词,会使韩语的发音听起来比较生硬,很不自然。因此,提醒学习韩语的朋友,从韩语入门开始,就要小心——勿陷入受汉语声调影响的泥潭。要使自己尽快适应韩语的语言习惯,有意识地进行强迫训练,好的方法就是多听跟读,材料应选择适合自身水平的对话或文章,韩剧剧本、课文甚至新闻都可以成为我们攻克韩语的武器。先反复听,用心去感受朗读人的一字一句。跟随录音模仿朗读。很多人跟读时只顾自己,录音是录音的,我读我的,这要坚决杜绝。开始先听半句一停,然后模仿,模仿时要把自己想象成其中的人物,随后句子长度可逐渐增加。

   韩文字母“”是破裂音、送气音。发音的部位与“”相同,但是发音时要注意送出爆破性的气流,否则容易和“”混淆。

   韩语同声翻译、韩剧字幕翻译、韩语文字翻译等工作,如果个人的韩语水平较高的话,从事以上翻译工作的发展前景还是很好的,薪资也会很高。

   首页还有每日一句经典韩语名言,每天打开看一看,学习也有动力了!还支持中韩双向语言互译,实时汇率可查看,并提供实时性韩流新闻。

   汉语中的每个字都有声调,一二三四声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发音规则,但在韩语中,每个字没有一二三四声。这就让我们一时找不到北,会有意或无意地按照汉语的声调和节奏习惯说韩语的单词,但这听起来感觉生硬,很不自然。从韩语入门开始,就要小心——勿陷入受汉语声调影响的泥潭。

   韩语的语法可以说是比较复杂的,很多小伙伴在遇到迎面而来的语法点时会别弄的七晕八素,但是在这里我需要提醒大家,对于刚刚学习的小伙伴们来说呆板的语法规则跟枯燥无味的语法知识不是很正确的伴侣,只有那些精彩的对话与口语才是你值得拥有的财富,当你能够流利的说出一口韩国语时再回首以前学过的语法,你会发现这一切原来是那么的简单。